宠爱

相遇是在朦胧的雪夜

沐木望着外面,假扮的圣诞老人正在为孩子们分着礼物,

“幼稚。”沐木望着那边,轻轻说了一句。

外面的雪花仍在飘着

圣诞老人望着他摘下头套,露出一抹耀眼的紫色。

他的头发随着风飘扬,眼神温柔。

“小朋友,想要圣诞礼物吗?”


夏天的风暖暖的吹着,无数对情侣在街上走着。

“我们要不要去约会啊?”沐木转头望向身边的欲为,“去游乐场吗?”

“哥哥的一个朋友在那里。”欲为朝他笑“你想去的话让她给我们拿票。”

“又是那种不明不白的朋友?”沐木翻了个白眼。“没兴趣了。”

欲为笑着揉了揉沐木的头发。

“小朋友,哥哥只爱你一个。”

那你倒是把鱼塘掀了啊。

沐木在心里小声嘟囔。

“不开心了吗?”欲为愣了愣,“我这就把她删——”

沐木没去管他这句话,踮起脚吻上他的唇。

“小朋友选择相信你。”

“因为他爱你。”


摩天轮上的拥吻,海底的约会,相拥着从蹦极台上坠落。

他们去做了各种各样浪漫的事。

唯独没有确认关系。

“我们要不正式在一起吧?”沐木总是这样问欲为,而答案总是否定。

我这样和外面的那些女人有什么区别呢?

沐木有时候也会这样想。

然而欲为坚定的眼神却又告诉他,

他是认真的。

“我还想再玩几年呢。”欲为抽着烟对沐木笑。“等等哥哥,哥哥很快就收网了。”

还要等多久呢?

沐木早已失去耐心。


“小朋友想要圣诞礼物吗?”

“小朋友想要你。”


“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沐木凑近欲为,身上过大的白衬衫因他的动作微微晃动,精致的锁骨时隐时现 。

“我的鱼塘里可有许多小姐姐。”欲为笑着将他搂进怀里,“比你好看可的多的是。”

沐木瞪了他一眼,从他怀里挣脱,欲为他也不慌,悠哉悠哉地看着他,正当欲为望着沐木微微愣神之际,沐木手中的蝴蝶刀发出声响,随即欲为脖子上多了一道浅浅的痕迹。

沐木拿着刀,笑得像一只得逞的狐狸。“怎么样?决定了吗?”

欲为丝毫不慌,伸手挑起沐木的下巴“你想让我决定什么呢?宝贝?”尾音微微勾起,能听出人的愉悦。

欲为突然发力,沐木没来得及反应,便摔到了欲为的身上。

沐木不用想,也知道自己身上有多狼狈。白衬衫的扣子因拉扯而开了一半,手上的刀随着摔倒插入床板,头发散乱,因为刚才的变故微微轻喘,呼吸加速。

他清楚地看见欲为舔了一下嘴唇。

“你他妈”沐木气急,嘴却被用手捂住,

“别动。”沐木看着他向自己凑过来,直到欲为的呼吸拂过他的鼻尖。

“我只是你一个人的。”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