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五日联文

上一棒@yokikikiki 

下一棒@月容天华 

沐木,一位国王。如童话故事中一般,他有许多骑士,但他最喜欢的只有一位。

而欲为,是国王最为喜欢的骑士,紫色的头发与同色的眼眸互相辉映,白昼的皮肤在阳光下更为细腻。

“不愧是我选的骑士。”沐木常常望着欲为这样想着。阳光下的骑士似乎感受到了什么,放下手中的锯子朝他望去。沐木愣了一愣,朝他笑笑,欲为也笑了,上扬的嘴角似钩上了沐木的心弦。

“他真好看。”

骑士在树下练习着。锯子的挥动带起了风,让他的头发微微飞扬。汗珠滴落,在太阳下闪着光。

沐木在远处看着,微微叹了口气。

“去给他送杯水。”沐木看着仆人走过去,似是交谈了几句。随后他便看见欲为朝他走了过来。

“你练多久了?”沐木莫名心虚的不敢看他。只是盯着他的衣摆。

“不多,一个早上。”欲为笑着回答。“水很不错,多谢陛下。”

“水能不错到哪去?”沐木小声嘟囔着。欲为朝他笑了,凑近了他的耳朵。“陛下给臣的,就算是毒药,也是极好的。”

“陛下,是否要为您的骑士找一位夫人啊?”将军伍六七对沐木这样说着。

“给欲为找位贵族小姐不是更好吗?”

“欲为才多大啊?”沐木话刚出口便被伍六七打断。

“人家比你大四岁,你好意思说?”

“你再吵我就让哼哼当皇后你信不信”

世界安静一会儿后,伍六七再度开口。

“我知道他是你最喜欢的人,但是你不能让他一辈子孤独终老吧。”

“他能”

誉为逆着光走上来,阳光洒在他的背上,像是向光而生的神明。

“他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人。”

“所以他能。”

神明伸手,接住了他的人间。

自从欲为说出那句话后,沐木便一直躲着欲为。窗户纸被突然捅开,朦胧的心意无处安放,纠结中带有一丝若有若无的期待。

“他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沐木小声的碎碎念着,向窗外看去,却好巧不巧地看到了欲为。

“他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人。”

“所以他能。”

心像被什么啃食着一般,又被一种温暖的东西填满。像猛然灌了一杯中国的白酒,热的有些过了。

“我一定是疯了。”沐木微叹,打开窗户跳了出去,被欲为稳稳的接住。

“你那句话是什么意思?”欲为愣了愣,笑了。“原来陛下是为这事苦恼吗?”沐木缩在欲为怀里默默点了点头,欲为轻轻撩起沐木的头发,在他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看来是臣没有说清楚了。”

“臣爱着陛下。”

“一直都是。”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